推拿治療

主頁 >  推拿治療

穴位推拿(包括理筋整脊)(每節時間 50 分鐘) $ 380.00

針對性治療推拿(每節時間 30 分鐘) $ 450.00

孕婦產前推拿(每節時間 50 分鐘) $ 450.00   

熱石能量療法(每節時間50分鐘) $ 480.00
 

穴位火罐療法:(每節時間20分鐘) $ 280.00
功效:導引氣血,祛風除濕,舒筋止痛,清熱瀉火。療法包括閃罐、走罐、留罐。

 

艾灸療法:(局部,每節時間 20 分鐘) $ 280.00
功效:溫經散寒,補虛壯陽,活血化瘀,調和陰陽,固本培元。

面部溫和灸:疏通面部經脈氣血、滋養肌膚,有效淡化色斑,消除面部水腫、眼袋、黑眼圈,改善面部倦容等;同時對面神經麻痺症(面癱)亦有顯著療效。

身體溫和灸:促進血液循環、提高機體免疫能力,對頭痛、手腳冰冷、風濕病等病症療效顯著。經常艾灸命門和腰陽關,能有效改善女性早衰,男性尿頻尿急,老年人關節痺痛的症狀。

腹部溫和灸:改善內分泌紊亂造成的肥胖,還可延遲更年期。另可改善痛經、月經不調、白帶過多等症。每週溫灸兩次可延緩衰老,令肌膚紅潤光澤,散發健康神采。

 

火罐纖體療法:(每節時間50 分鐘) $ 480.00
以傳統中醫的經絡學說為指導,通過刺激特效減肥穴,疏通經絡,扶正祛邪,排水祛腫,促進人體新陳代謝,刺激肥胖者遲鈍的自律神經,使功能活躍,增加能量消耗,快速消除體內多餘脂肪,排出久積毒素,從而達到消脂纖體的瘦身功效,是一種安全健康的自然療法。

 

淋巴引流護理(每節時間 50 分鐘) $480.00
功效:保持靜脈及淋巴的順暢,去除多餘組織液,不論是腿部、腹部等地方的肥腫,都能得到有效改善。平日缺乏運動者,更是需要利用淋巴引流的被動式運動來消除因久站久坐而產生的水腫、靜脈曲張及肥胖所造成的毒素屯積等問題,一旦強化了淋巴系統的循環,就連反映在皮膚上的痘痘、斑、老化等現象,都能藉由新陳代謝的良好而得到改善。

刮痧療法:(局部,每節時間 20 分鐘) $ 280.00
調動人體自禦系統以調節失衡氣血,透過出痧和退痧排出體內深層的毒素代謝物,未病先防,既病防變。

面部刮痧:(每節時間 20 分鐘) $ 280.00
行氣活血、疏通經絡,促進肌膚的新陳代謝,幫助排出面部多餘的水分和淋巴代謝物,確保肌膚有充足的營養供應。面部刮痧能令毛孔收縮,肌膚收緊提升,從而有緊膚瘦面的功效。

頭部刮痧:(每節時間 20 分鐘)$ 280.00
中醫認為頭部是"諸陽之會",人體的多條陽經都循行頭部。頭部刮痧主要選用督脈、足太陽膀胱經、足少陽膽經、手少陽三焦經。頭部刮痧能給大腦補充氧氣,迅速緩解腦缺氧的各種症狀,消除腦疲勞。經常做頭部刮痧,能有效改善頭部的血液循環,消除身體疲勞,對神經衰弱、腦供血不足、偏頭痛、頭暈、失眠、記憶力減退、脫髮、高血壓、腦中風等疾病有良好的預防作用。

排毒針療法:(背部,每節時間 20 分鐘)$ 280.00
屬於皮膚針療法。用一次性的七星針在脊柱兩側,相當於膀胱經的循行路線,輕輕叩刺的治療方式,使皮膚潮紅,無滲血,稍痛為宜。功效是調節臟腑經絡功能,平衡人體陰陽,促進機體康復。

養生推拿組合:(每節時間 50 分鐘) $ 450.00

包括:穴位推拿30分鐘 + 艾灸/火罐/排毒針/刮痧(任選一項)20分鐘

婦科調理:(每節時間 50 分鐘)  $ 450.00
配合婦科要穴進行推拿及艾灸等方式,溫補強化子宮,疏通卵巢的瘀滯,從而調理和預防婦科病,幫助改善月經不調、痛經,及輔助減輕朱古力瘤與子宮肌瘤的病情。

風推拿治療:(每節時間 50 分鐘) $ 600.00
中風後遺症是指中風(即腦血管意外)經治療後遺留下來的口眼歪斜,語言不利,半身不遂等症狀的總稱。急性期後,偏癱逐漸成為痙攣性,此時服用中葯及進行推拿治療可疏通經絡,改善腦部血液循環障礙,緩解肢體痙攣,保持關節的正常活動度,預防肢體攣縮變形。中風患者接受推拿治療能更好地將大腦損傷的代償潛在能力激發出來,降低致殘率,患者的生活能力亦同時得到提高。

(註解1購入10次即送3次價值$840的傳統中醫療法,可選/火罐/刮痧/艾灸)
(註解2購入30次即送10次價值$2800的傳統中醫療法,可選/火罐/刮痧/艾灸)



 

 

地址: 九龍旺角彌敦道6559909

預約電話: 2637 6107

 

首頁|中醫天地|免費訂閱|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12 尚正堂中醫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