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推拿

主頁 >  中醫推拿


中醫手法治療 $390.00
(每節時間 50 分鐘)


穴位拔罐療法: $290.00
(每節時間20分鐘) 
功效:導引氣血,祛風除濕,舒筋止痛,清熱瀉火。療法包括閃罐、走罐、留罐。


 

艾灸療法: $290.00
(每節時間 20 分鐘)
功效:溫經散寒,補虛壯陽,活血化瘀,調和陰陽,固本培元。


身體溫和灸:促進血液循環、提高機體免疫能力,對頭痛、手腳冰冷、風濕病等病症療效顯著。經常艾灸命門和腰陽關,能有效改善女性早衰,男性尿頻尿急,老年人關節痺痛的症狀。

腹部溫和灸:改善內分泌紊亂造成的肥胖,還可延遲更年期。另可改善痛經、月經不調、白帶過多等症。每週溫灸兩次可延緩衰老,令肌膚紅潤光澤,散發健康神采。


 

經絡刮痧:$290.00
(每節時間20 分鐘) 
刮痧在中國也有長遠歷史它可以利用簡單工具對身體內的氣阻、血瘀進行針對性治療對炎症、疏通經絡、活血化瘀,有良好的療效


中醫手法治療組合: $480.00
(每節時間 50 分鐘)
包括:中醫手法治療30分鐘 + 艾灸 / 拔罐 / 刮痧 (任選一項) 20分鐘

養生耳燭推拿療法:$480.00
(每節時間 50 分鐘) 
耳燭是以一支狀如棒條的空心物體注入耳孔內,利用真空和燃燒的氣壓,吸出耳道內的積聚物及污垢,是有效清潔耳朵的方法之一,經過耳燭清潔,將會感到聽覺煥然一新;定時作耳燭清潔,可令頭腦清晰,以及有紓緩鬆弛的感覺。 耳燭的功效,可以使頭腦清晰、鬆弛精神,可以改善注意力和記憶力,可以改善頭痛、耳鳴、鼻竇炎和失眠等病症。

淋巴引流護理:$480.00
(每節時間 50 分鐘) 
功效:保持靜脈及淋巴的順暢,去除多餘組織液,不論是腿部、腹部等地方的肥腫,都能得到有效改善。平日缺乏運動者,更是需要利用淋巴引流的被動式運動來消除因久站久坐而產生的水腫、靜脈曲張及肥胖所造成的毒素屯積等問題,一旦強化了淋巴系統的循環,就連反映在皮膚上的痘痘、斑、老化等現象,都能藉由新陳代謝的良好而得到改善。


減肥推拿: $3400.00
(合共4節推拿,每節100分鐘) 
肥胖除了影響外觀,還可能兼有心贜病、高血壓和糖尿病等疾病。肥胖最簡單的原因,就是身體的新陳代謝能力減弱了。飲食、作息和心境,任何一方面不理想,都會減弱身體新陳代謝的能力,從而導致過多的脂肪和水濕,積聚在腹部和四肢。中醫推拿減肥的原理,就是通過特定穴位刺激,配合一些四肢拉伸手法,來改善血液循環,強化新陳代謝,從而帶走身體內多餘的脂肪和水濕。(此推拿項目只限「消脂求健美」28天纖體療程參加者選用。)


 

 

地址九龍旺角彌敦道6559909

預約電話: 2637 6107

 

首頁|中醫天地|聯絡我們

Copyright©2012尚正堂中醫診所